嵐yyds 💜小民工🐉🐬浪配🐺🍑芬達🐸巴黎啵💫賽飛💚五堅情0️⃣9️⃣博愛團粉 工地的孩子都喜歡💕

08/29 涼太24歲生日快樂!!


抱歉晚了一天QQ 剛好跟潤潤一起祝福


祝你們今後都能越來越好


也要好好休息


不要太累了~




順便附上8/20寫真集見面會的照片


前三張是從新聞扒的,因為不能拍照TT 後面7張是店裡的寫真裝飾,我見到他3次喔!!超幸運的~


他來時從計程車上下來,我隔著人看到他,大家都沒反應過來,他就穿過人群走進店裡,然後大家才小小驚呼一下哈哈


見面會時、是一個人一個人過去和他拍手,超級閃亮大笑顏! OMG 我從走過去到拍手的過程眼睛都一直死死盯著他哈哈,不過我太緊張了,講話都說不清楚,然後..就沒有然後了QQ


18:00開始,大概18:30多就拍完手了,有400人耶!(雖然有重複的)居然這麼快就結束了!? 然後我們一直等~到20:00他出來


他走時,大家讓出一個走道,沒有保鑣攔喔,他離我超近!!就在走道旁,沒有隔人,就在身邊!! 噢噢~我覺得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離一個明星這麼近了><他就和大家揮手,而且粉絲也都很有禮貌喔,沒有推擠,沒有尖叫,和他揮手說掰掰,真的為大家素質點讚👍🏻


之前都只是在螢幕上看到,覺得好帥~之類的,也沒甚麼太大的實感,可能像二次元那樣,覺得他們是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人


直到親眼這麼近見到真人!可以碰到他,可以看到他在面前走動,才深切體會到,啊~世界上真的有這樣一個人存在著啊! 真的是跟我都活在同一個世界的人哪!覺得很不可思議~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O2、CO2 &H2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