嵐yyds 💜小民工🐉🐬浪配🐺🍑芬達🐸巴黎啵💫賽飛💚五堅情0️⃣9️⃣博愛團粉 工地的孩子都喜歡💕

魚魚對不起(´;ω;`)

昨天幫我妹趕作業

來不及po賀文

祝你23歲生日快樂🎂🎉

其實我跟魚同年同月生哦!

他只比我大幾天而已😊

所以下禮拜就是我生日了哈哈

我買了魚的寫真集

順便拍幾頁給大家看

好帥哦嗚嗚嗚ლ(´ڡ`ლ)

還有訪談和Q&A

我日語渣渣,只截幾個有趣問題

1.龍友問:肉和數原(我)最喜歡哪個?

玲於立馬答:數原。

哈哈小朋友求生欲很強烈哦~怕被龍友爸爸打屁股齁😆

2.人生最後想吃的食物?

答:鬆餅。

好.可.愛💚果然是小朋友口味,喜歡吃甜的~是甜魚啊💕

3.NAOTOさん問:最想要我做的事?

答:請帶我一起去旅行。還想加入三代目一天,我會模仿NAOTOさん的(笑)。

哈哈哈有點想看看魚加入一天耶(還是說他是想跟NAOTO交換?),可能會被哥哥們寵死~

其他的話,有沒有日語大神能幫忙翻譯一下🙏🏻

我可以拍完整的給你😭😭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

© O2、CO2 &H2O | Powered by LOFTER